圖書館生涯的日子其實是很幸福的
很可惜在這裡沒有辦法買到便宜的生機三明治當午餐


2003年8月2日

 作者  icemaker (=甜蜜的復仇=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icemaker
 標題  [08/02]*溫情奶茶
 時間  Sat Aug  2 23:00:09 2003 


 .溫情奶茶 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阿婆婆又送了我一杯奶茶,而且是溫的!在圖書館大廳吃完早餐喝下它的
    時候,我感到那股溫暖從喉間一路暖到了心窩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在這裡想要對阿婆婆說:『雖然只是一杯小小的奶茶,但是,妳給了一
    個貧苦寒酸的女大學生很大的溫暖,嗚嗚…我一定會把它放在心裡的。』


.像吃草嗎?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餐買的有生菜、苜蓿芽、鮪魚、玉米的一盒東西唷,加上一包芝麻粉。
    吃起來很美味呢,不過馬上想到如果是慣吃肉的男生一定會覺得像吃草吧,哈哈。

.今日小快樂

        在圖書館外幫一群看起來像是來研修的社會人士拍照。而且一位先生說:
    『呵,找了一位水姑娘來幫我們拍照阿。』 →呵呵...真不好意思

.冷清的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 從聯外道路到停車場,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人數稀落了許多,連熱門的有棚停車
    位今早都空著許多位子。我覺得奇怪,然後才想到,阿對哄,今天是禮拜六。

        頓時心裡有點小失落感,大家禮拜六不知道在幹麻呢?


.美麗的下午

        禮拜六圖書館五點就關了。

        走出來的時候,似乎是下過雨不久,空氣是涼涼的,風像酒般醉人,太陽已經
    隱隱跟綿綿的雲揉合在一起,天空是一幅畫
;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,那麼舒服。
    美麗的空氣,美麗的下午,讓我不禁哼起了『我美麗的愛情』。

 

 

瘦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2003年8月1日

 作者  icemaker (=甜蜜的復仇=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icemaker
 標題  [08/01]*夏月我愛
 時間  Fri Aug  1 23:07:46 2003


.呵呵

        今天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是:

        我去買兩個生機三明治(一個當早餐一個當午餐)付錢的時候,
        我想不要浪費錢,說不用飲料了,
        阿婆竟然說:『送妳一個飲料好不好』。

        呼呼~真是讓我太感動了。


.圖書館

       ko完第八章。


.第四次游泳

        非常神奇的是,早午餐只有吃那樣的我一點都不餓,
        晚餐只喝了半瓶葡萄汁就出發去游泳啦~(不過我現在好餓…)
        而且還很有力氣,游長程來回好幾次呢~

瘦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今天要開始圖書館生涯
回顧一下大學時圖書館生涯的日子
紀念兼鼓勵


2003年7月29日

 作者  icemaker (=甜蜜的復仇=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icemaker
 標題  [07/29]*怎麼辦?心情好好喔。
 時間  Wed Jul 30 01:30:39 2003



.圖書館

 不到九點,我坐在圖書館入口外的椅子上吃早餐。
 很棒的生機三明治喔。

 我想著,要把早餐當作一天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刻。
 因為其他的時間都不能浪費才行。
 這樣想,就覺得格外珍惜格外仔細地吃這份早餐。

 念了念,覺得中正的圖書館真棒。
 雖然沒幾個人,可是沉浸在那種涼爽的書香裡,(好吧,我說的是冷氣。)
 還有外面小鳥的啾啾聲,念累了還可以偷閒書看。

 雖然沒去過別間學校的圖書館,
 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我們這間圖書館。


.太美好了

  雖然是在圖書館念了一天書,(雖然加起來也不過六小時左右啦)
 不過一點也不會覺得疲倦還是怎樣,
 反而是充滿了喜悅…

 然後在橋上走去大吃的時候,一瞥看到了夕陽好美…
 就很感動…
 然後又覺得好高興喔…

 阿,怎麼會心情這麼好。
 可這讓我覺得非常像在幻境裡面,因為太美好了所以不真實。

瘦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