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

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花錢“買”漫畫!!
沒辦法,太心癢難耐不看到不行。




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海賊王的時候,
我還會覺得:「這什麼鬼東西啊」

就在神奇的某一天我開始看海賊王動畫,
便不可自拔地一直看下去,無法罷休,
1-200集硬是沒日沒夜地把它看完。
因為我停不下來阿!

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精彩了,
我從沒看過一部這麼完美的漫畫。
還是不要贅述太多好了,再說下去可要沒日沒夜。

總之,
覺得人生「好無趣啊」的時候,或者心灰意冷的時候,
沒有動力的時候,心情不好的時候,
看看海賊王,就會再度覺得人生好歡樂!好熱血!
好似又充滿希望,又會覺得血在沸騰,
又有滿滿的動力往前衝了~

又會覺得人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,不用悲情,
很多事情其實可以一笑置之,
該往前進的時候就全力以赴,該盡歡的時候可得盡歡,

這樣的人生才精彩!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